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初中作文 > 初二作文 >

便利商店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45来源:中小学生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800字
在这忙碌的世界,有一种店,它包办了我们的生活,随着我们的需要,它商品的种类也随之增加。渐渐的,我们愈来愈依赖它,它成了必备品,对某些人而言,它的重要性就如同水、空气、阳光一般。只要你需要它,“叮咚”一声,它的大门随时为你而开,力不分昼夜,一直一直等候着你。
便利商店是孩童的梦想;是大人的朋友。店如其名,“便利”,不管食、衣、住、行、乐,没有一项难得倒它,就像现实生活版的第八号当铺,只是能买到的东西少了点,付出的代价也少了些,只要你肯付与商品等值的铜钱,东西就是你的。
小时候,我总吵着妈妈,要她带我去便利商店,顺便给我买些零嘴,一满我贪吃的口欲。每每进入便利商店,我的眼光都会充满着兴奋、雀跃。赶紧跑到糖果区,五花八门的包装深深的吸引了我,更别提我对包装里头内容物的渴望了!我恨不得将架上所有的可人儿通通打包,带回家享用,即使胖成一头猪,我也愿意。对那时年幼的我而言,便利商店是我的天堂,里头的东西,总是能叫我眼睛唯之一亮,它彻底满足了我的好奇心,是令我流连忘返的“一处美景”。
长大后,我对便利商店的新鲜感退去,而对它的依赖却逐渐增加。早上,身为学生的我们,必须动作加快,才赶得上校车或公交车,而特别容易睡过头的我,根本来不及在家里吃早餐,这时就需要依赖便利商店了,不到两分钟的时间,我就可以买到早餐,也可以准时赶上校车。放学后,我总会进入便利商店,买个面包来充饥,也顺便买支笔及修正带,以防万一。在假日我也常会在便利商店逗留,翻翻书报,喝喝饮料,悠闲的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,不是有家便利商店的广告说:“××就是你家。”便利商店可说是我不可缺少的朋友。
我想如果这世界少了便利商店,我或许会疯掉吧?毕竟我是那么的依赖着它,像孩子依赖父母,如海豚依赖海洋。“便利商店”我一辈子的知己,总能满足我。“谢谢你,便利商店!”
作文投稿

便利商店一文由中小学生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中小学生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便利商店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