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毕业作文 >

毕业旅行

时间:2014-10-13 09:55:33来源:中小学生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毕业前夕,学校安排一趟毕业旅行,因为应届毕业生人数不足,所以邀请师长还有家长一同参与。
一大早大家兴高采烈的来到学校,三五成群围成一团聊着行囊中带了那些好东西,很快的老师发号是另整点完毕后,一行人就好好荡荡的出发了,首先第一站来到著名的海洋馆,一下车我便迫不及待的想赶快进去看看奇特动物们的模样,这一看果然名不虚传,各式各样的动物让我大开眼界,很快的时间过去了,距离集合还有一段时间,我便和同行的大哥哥相约到外头喷水区戏水。远处的落日余晖好不迷人,这时老师临时兴起便带我们前去欣赏大名鼎鼎的“关山夕照”,天空布满黄昏的彩霞,映照在汪洋的海面上,眼前的美景尽收眼底!
第二天,大家搭渡轮到对岸的海水浴场,原本渡轮是为了给居民活上交通的便利,后来过港隧道的通行,撘乘渡轮的居民人数渐少,所以政府就发展为观光用的交通工具,带着了更多经济收益和都市繁荣,为了留下更多回忆回程我也顺道购买当地的特产,以做为纪念。
毕业旅行只有短短的两天,但是却让我印象十分深刻,发生的点点滴滴都深深的烙印在心中,不时在脑海里播放着。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,此趟毕业旅行真是获益良多,收获满行囊。
作文投稿

毕业旅行一文由中小学生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中小学生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毕业旅行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