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观后感 >

看完表演的感想

时间:2014-10-13 10:21:25来源:中小学生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400字
今天妈妈和爸爸,带我们全家去文化中心看表演,原本以为这个表演是一场普普通通得演出,没想到看完后,竟然是一场令人感动的表演。

这场表演是一群从台湾来的舞者,他们都有一些障碍,有的只有一只手,有的只有一只脚,有的是瞎子,有的是长不高。虽然他们肢体上都有一些障碍,但他们却可以表演出这么厉害的戏剧。他们凭着感觉,在舞台上跳舞,舞技几乎和一般人没两样

他们在跳舞时,虽然有跌倒,但他们依然努力的站起来,继续跳舞,脸上不时的挂着灿烂的笑容,另然不禁把眼光都放在他们身上,为他们打拍子,为他们加油。

看完这场演出,有些人帮他们拍照,有些人感动的流泪,虽然我没有和他们拍照,也没有流下感动的泪水,但我在心里却十分佩服他们,还拍下他们的样貌留纪念。 这次看完这场演出,我觉得对我们的生命非常重要,看着他们跌倒时努力的站起来,就好像我们遇到挫折后,勇敢的走出去一样。今天的表演,令我觉得不是在浪费 时间,而是再上一堂有意义的“生命课”。
作文投稿

看完表演的感想一文由中小学生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中小学生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