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家庭作文 >

晚餐时间

时间:2014-10-13 10:58:36来源:中小学生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500字
晚餐时光总是所有时光之中最重要的!因为,这是家人可以坐下来,并且好好地休息和聊天的时光。每当晚餐时间,我总是在猜测晚上要吃什么,而且,晚餐是一天中最享受的时光,我总是期待着这段时光!我希望可以和全家一起共进晚餐,我觉得我家的晚餐是健康的,因为我们煮最多的,是青菜和健康的食物;吃饭的气氛总是和乐的,所以总是快乐地吃饭。

打开家门,迎面而来的,总是咸咸的菜味,因为爸妈知道我吃饭,都吃重口味的,所以家中的调味料是以“咸”为主。我们家和别人家,还有外面最不一样的,是我们总是有一半是“地雷菜”,一半是厨艺极佳的五星级料理。所以,吃到“地雷菜”的人,总是难以下咽;但是,如果吃到五星级料理的人,则狼吞虎咽地把饭吃光光,而且一干二净。

每天,我都期待和家人坐在桌前一起吃晚餐的时刻。我们家都在饭桌上谈论新闻,或是他上班和我上学的有趣事情,饭桌上的气氛总是变幻莫测,有时这样,有时那样,所以,家中飘散的气味也一样变幻莫测,我的心情也一下好,一下坏,家人的心情也一样,就像云一样。

晚餐时光是一家人彼此交流的时间,我非常喜爱这段时光。但这段时光总是很快就过去,像阵风一样,但有时也像蜗牛一样慢慢的,所以,这是我最爱的时光。
作文投稿

晚餐时间一文由中小学生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中小学生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