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做个有时间观念的人

时间:2014-10-13 11:24:05来源:中小学生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我偶而会反省自己:“有没有时间观念呢?”我愿意坦白的回答:“我是一个非常没有时间观念的人!”在我的日常生活当中,常常会听到别人喊着:“蓝心妤!快一点。”尤其是要准备上课的时候,我被喊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,真希望这些声音,不要出现在我的世界里。
除了不要抱着赖皮的心态,想要拥有正确的时间观念,手上一定要戴手表,不然会忘记时间。在自己的脑海里,切记下一件事情的时间,准时完成、准时赴约。只要具有这样的时间观念,这才是踏出时间恶魔纠缠你的第一步呢!
要有时间概念,还真是难呢!大家都这样说,可是只要有努力,一定会有成果,我决定就从这一分钟开始,做个有时间观念的人。
作文投稿

做个有时间观念的人一文由中小学生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中小学生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