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首页 > 小学生作文 > 记叙文 >

婚礼

时间:2014-10-13 11:28:10来源:中小学生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那是一场爸爸妈妈同学的婚礼婚礼。
来到宴客的餐厅时,一眼就看到桌上有一张好大的新人照片,新郎新娘笑的好幸福,一旁有三本相簿里面有更多婚纱照,每一张都很漂亮。
妈妈带我到新娘休息的地方看新娘,她已经换好美丽雪白的婚纱在准备接受大家的祝福了。她的脖子上挂了好多金饰,脸上有浓妆,跟平时看到的她不太一样。我看着她高兴的样子,也替她感到高兴。
我们回到喜宴会场,等了好久后,终于,新人出现在众人的眼前,带着大家的祝福,他们幸福的踏在红毯上。
到了喝喜酒的那刻,每一桌的宾客都拼命灌酒,好像非把新人灌醉不可似的,可怜的新郎喝到快吐了!
为什么要这样顽皮闹酒呢?何不单纯的为新人送上满满的祝福呢?可怜的新娘子,今天晚上不知道会被闹到几点哦!
作文投稿

婚礼一文由中小学生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中小学生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