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就是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6:18来源:中小学生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
我叫刘名雅婷,今年读三年级,是三年级五班,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,眼睛下面长着一个不高不扁的中等鼻,正合适我。中等鼻下面有一双叫不停的小嘴巴。
我喜欢看书,我看过【格灵童话】、【海底两万里】、【安徒生童话】、【公主童话】、【假如给我三天光明】、【小学生作文大全】······只不过我有一个毛病,毛病是看完一本新书后,就不想再看一遍了。想看其它的好看的新书了,就是应为这样,我家的书房里已经堆了一大堆好看的书了,都快堆不下了呢!
这就是我,一个爱看很多很好看的书的女孩。朋友们,听完了我的自我介绍之后,你们喜欢我吗?
       烈面镇小学三年级   刘雅婷

作文投稿

这就是我一文由中小学生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中小学生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