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芒果的滋味

时间:2014-10-13 07:05:06来源:中小学生作文网点击:作文字数:300字
  这几天以来,老师都大方的请班上同学吃青芒果,真的是太谢谢老师了!
  不过,话说回来,那青芒果的滋味酸酸甜甜的,还带有一丝清香,吃过的人,不迷上才怪呢!但是,怕酸的人,对他还是避之唯恐不及啊!因为当我们要吞下它时,总会露出很滑稽的表情,令大家都捧腹大笑啊!
  咬一口青芒果,就像是坐了时光机一般,回到了八零年代爸爸和妈妈谈恋爱的滋味,就像是青芒果一般酸酸甜甜的时光,滋养着爱苗一点一滴的茁壮,那滋味令人无法忘怀,求学过程中,也有酸酸甜甜的滋味,有甜,也有苦,这样更能使我们奋发向上,步步高升!而你呢?你觉得滋味是如何的呢?
作文投稿

青芒果的滋味一文由中小学生作文网免费提供,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,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,我们会立即删除!

中小学生作文网友情提示: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。你可以学习、借鉴、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。

青芒果的滋味相关的作文:

    无相关信息

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